茄子酱ya

爱发癫同茗

【网王乙女】当你想要分手时①

  人物有ooc

  幸村,手冢,不二,越前,迹部

  

  

  幸村精市

  画室门口,你看着男友姣好的面容不禁有些恍惚,如果不是因为发现他私自删除你微信里的好友以及在你手机上装窃听器的话,也许你们会一直在一起。

  幸村收起画笔看见你站在门口十分开心的走向了你,“你来了呀!”

  “我们分手吧!”你看着男友沉下去的嘴角,“我知道你所做的事了,我认为你也许并不适合我。”

  幸村听了后用手捂面低声哭了起来,“我这么做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而你总是会被别人轻易的吸引,我只有这么做!”

  你不想再听,“好了,家里的东西我已经搬出来,我来这里只是把你的钥匙还你。”说完你转身就走了。

  幸村知道已经无法挽回,痛苦的把自己蜷缩在地上。

  手冢国光

  你拿着手机看着微信上手冢国光的名字,“啧,果然跟这种冰山在一起,只有他答应的时候是开心的,还是小奶狗好。”你点开了手冢国光的聊天框。

  手冢刚结束完训练,听见了手机穿来了你的专属来信铃声,立马点了进去,“我们分手吧”。

  手冢看着手机上的字不知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几乎颤抖的打完了这三个字。

  “因为腻了啊,所以就分手了啊。”

  手冢看着屏幕上发来的消息。“呵,腻了。”

  看着已经空空如也的网球场,手冢再次拿起了球拍走向了网球场。

  大家阔以点点免费的小红心和推荐哦,给新人作者一次鼓励!

    本人已经入驻afd了哦,如果想看网王开🚗的文

评论(4)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